我就是雷官配两个字怎么啦

 我在嗑太中之前,其实我个人是接受不了BL的,所以当时我推太宰治和中也单独不嗑他俩但是又觉得动漫里出现的女角色没一个和他们有cp感

对于太宰,我想过会和太宰在一起的人会是个什么样子?他肯定不是一个像太宰一样渴求死亡的人,他一定要有旺盛的生命力,能够让太宰产生好奇产生活下去的想法,一定不能是傻白甜,因为估计太宰不可能会喜欢上笨蛋美人,但是凭智商可能不太能让太宰大吃一惊,毕竟是太宰,那另一个方面来说,就要有强大的武力值

而且对于太宰能够轻易看透人心这个点来说,即便太宰觉得自己懂他,他也会在某些事情上,做出让太宰意料不到的选择,也不是说意料不到,就是做出与一般人截然不同的选择

思考了许久,然后猛地发现这不就是中也吗?

然后我眼里的中也,出场很少(눈_눈),然后他,武力值天花板,强大,还有着温柔的方面,很在乎同伴

他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首先他自己也很聪明,武力值MAX,也不可能喜欢上傻白甜女主,也不太可能喜欢上那种高冷冷酷的人,能让他喜欢或者好奇的肯定要在某一个方面胜过他,而且中也面对太宰的炸毛属性,让我觉得,那个人起码需要能够调动中也的情绪,毕竟中也面对白濑或者下属们都是值得依靠强大的样子,可是毕竟中也还小(bushi),中也都还是个少年,他打架时候张狂的一面就体现了他的性格,他也有很多不懂的事,按他的话还说他只是多了一张拿得出手的牌,所以他把保护同伴当成自己的责任

他能喜欢上的人,需要能够调动他的情绪,不需要他去格外的照顾或者去保护,那个人需要能在一个对等的地位上或者更上位的位置,要能够了解他

太宰刚好就能这样,他逗中也,他能让中也炸毛,同时又极度聪明,作战计划都是他制定的,了解但是又很尊重中也……太宰并不会只把中也当成趁手的工具,他尊重中也的喜乐,同时也尊重中也想得知自己身份的心情

然后就是……

他俩不就是天生一对吗?!!

  没错他俩就是天生一对



评论(112)

热度(6154)

  1. 共20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